网安学院2002班党支部召开郁博文同志转正会议

  • 供稿人: 舒晓波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2-12
  • 669

    20171210,网安学院2002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04召开了郁博文同志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海超主持,党支部全体21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郁博文同志的转正事宜。会上,郁博文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针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的汇报。郁博文同志的两位培养人先后汇报郁博文同志在考察期的情况,发表了对郁博文同志的转正意见。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依据预备党员郁博文同志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讨论,指出郁博文同志的优缺点及决议意见。最后,经各位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了郁博文同志的转正申请,参与投票党员17名,17人投赞成票,0人投弃权票,0人投反对票,郁博文同志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认可,并在党旗前严肃宣誓,通过了党的考察,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培养人汇报考察期情况

组织委员孙雅静同志宣布投票结果

郁博文同志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党支部书记石海超也针对部分同志还存在不足之处予以指出并给与正确的指导。同时,石海超书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无论是在学习、生活、工作上要努力起到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思想总结和汇报,时刻跟进党的思想,关注时事,做一个合格的、有思想的 、有觉悟的、有知识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