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 供稿人: 文:冯云 刘天成/摄影:是贾锟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04-28
  • 946

2017年4月18日至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了首届宿舍文化节。在学院老师及全体学生的大力支持与响应下,来自6个寝室4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干净整洁、富有个性又团结友爱的小集体。

最终, 5-142荣获一等奖,5-121与5-122获得二等奖,7-622、7-671、7-562获得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宿舍成员

    25日下午,由五名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评委阵容依次到各个寝室进行了实地评审,围绕卫生状况、安全规范、个性布置、学习氛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客观而公正的评分。

 

实地评审

为了更好地展现宿舍文化,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每个寝室都有着良好的卫生状况,客厅整齐明亮,卫生间干净如新;单间窗明几净,床铺整洁,可以看出是寝室成员长期细心呵护的结果。装饰和摆设别出心裁,清新花草、文艺书画、可爱板报各有独特之处,让人感受到宿舍的温馨、和谐与友爱。

下面,让我们一睹优秀寝室的风采吧

 

绿意窗台

 

创意板报

 

整齐被褥

笔墨生香

可爱宠物

宿舍文化内涵深刻,优秀的宿舍文化对提高同学们的个人修养、综合素质和集体意识起着感染熏陶、潜移默化的作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地展示自我,大家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亲自动手,把宿舍装饰出了自己的风格,营造出了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温馨家园,也展现出了我们网安学子的精神风貌。

寝室承载着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能更加珍惜这份集体生活的时光,做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科苑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