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丢书大作战活动

  • 供稿人: 苏莉娅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04-20
  • 289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和图书的利用率,丰富校园生活,鼓励大家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创造积极的学习生活氛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开展了首届 “丢书大作战”活动。通过前期的募书倡议,募集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收到了12本风格各异、满载诚意的书:《解忧杂货店》《摆渡人》《小书馆:文言浅说》《斯坦福极简经济学》《编程珠玑》《茶经》《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每天学一点实用经济学》《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一个人的好天气》《许三观卖血记》《THE LITTLE PRINCE》。

 

通过学生会在公众号发布信息,鼓励同学们转发学生会宣传文章到朋友圈,写上想读的书的名字,集齐15个赞,再截图发到后台,就会将书领到手了。为了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活动抽取一部分集赞的同学发放了精美的礼品!同时,在本活动中,对于拿到书并认真分享感想的同学还也获得了学院准备的神秘礼物。

 

图为现场领到书籍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共分为书籍捐赠,书籍分发,书籍阅读,感受分享等环节。经历了寒假同学们的积极分享,截止本学期开学,官方微信收到了多个学院同学发来的数十条富有深度的读书感受,活动圆满结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通过书籍的纽带,不但获得了书籍和奖品,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通过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和独到的书评,更是传递了知识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