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学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选课变更流程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11-06
  • 2420

一、增选课流程:

  1. 网络选课封网后,如有增选、退选课程,须由本人向教务部填报《中国科学院大学选课变更申请表》(申请表需要开课院系签字、导师签字,选课人数已达到上限的课程必须找主讲老师签字,培养单位研究生主管部门审核盖章,报所属学院审核。审核同意后,教务部方予以办理。)
  2. 增选课程在网络选课结束后两周内或该课程开课两周内完成,过时一律不能增选

二、退选课流程

       退课应在该课程学时完成一半前完成,学时过半一律不能退课 。时间以开课院系签字日期为准,退课流程如下:

 1.  下载填写研究生课程变更申请表,找主讲老师签字、导师签字;

 2.  找开课院系教学秘书签字,请务必填写签字日期;

      :网安学院开设课程,可扫描成pdf格式发送到gaolili@iie.ac.cn邮箱;

 3.  找培养单位、所在学院签字;

     :网安学院同学可扫描成pdf格式发送到以上邮箱;

 4.  以上手续齐全后,持打印件到教务处办理,将复印件交回学院办公室。

三、学位课与非学位课属性变更:

       学位课与非学位课属性变更应在课程考核前完成,课程考核之后一律不能变更。流程与以上第二条1-4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