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所NeSE战队喜获XCTF联赛总决赛资格

  • 发布者: Super User
  • 日期:2015-08-27
  • 1707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八点,历时48小时的ALICTF 2016暨XCTF杭州站国际赛落下帷幕,以信工所六室学生为主力的NeSE战队披荆斩棘,夺得XCTF联赛国内参赛队伍第一名,收获一张直通今年七月北京XCTF联赛总决赛入场券。

    ALICTF 2016是第二届XCTF国际联赛的最后一站国际选拔赛,千支国内外战队角逐高达数万元的奖金,以及联赛总决赛资格。比赛于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八点开始,比赛题目共计25道,题目类型涵盖Web漏洞挖掘与利用、逆向分析、二进制漏洞挖掘与利用、移动安全等信息安全各个方向,丰富的题目类型,48小时的持续比拼,对参赛选手的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提出较高的考验。 

  本次NeSE战队有七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国内第一、国际第四。 

  信工所NeSE战队凭借本站胜利,成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八支中国大陆队伍之一,将于7月16日与八支国际队伍在北京进行年度终极对决。 

  

     

  资料:NeSE全称为“Never Stop Exploiting”,战队创建于2015年,主要人员为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学生。截至目前,NeSE战队参加了XCTF联赛及CTFTIME中的一些比赛,分别获得了RCTF、ZCTF、0CTF、BCTF、ALICTF的第十一名、第五名、第十五名、第十七名、第四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