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5党支部召开总结会议暨评议会

  • 供稿人: 刘开颜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8-06-03
  • 781

       6月3日晚上8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5党支部在学园二104教室召开支部总结会议暨评议会。此次会议由党支书李霏雯、组织委员谢尊荣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学院党支部辅导员老师参与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支部在过去半年内的工作情况同时作了支部及党内民主评议。

       李霏雯书记对2018上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半年来支部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报告。李霏雯肯定了这一年来支部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并表示这一切成果离不开每位支部成员的支持和努力。党员们表示,要继续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支部参加计算机-网安党委学生党支部评优活动贡献力量,共同努力建设优秀的学生党支部。

       组织委员谢尊荣带领全体党员进行支部考评、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评选工作。按照支部考评和民主评议的相关规定,每位党员按实际情况对支部进行评议并进行自评与互评。经自荐以及支部推荐的5位优秀党员候选人分别进行了3分钟个人陈述,内容包括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由未参与竞选的党员无记名投票,并当场进行唱票。最后,李霏雯、吴兴华同学被评为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们全面了解了支部在本学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支部及个人做出了公正切实的评价。党员们表示,要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