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总结,开拓思路展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2003党支部年度总结评议会

  • 供稿人: 于倩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7-06-06
  • 727

        时间飞逝,一年的研究生集中教学生活已接近尾声,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网安学院20162003党支部于学园贰462教室召开了学年末的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博权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由支部书记梳理一年以来支部牵头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和收获,党员对支部进行评价和党员个人总结述职。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博权同志概述了2016-2017学年党支部做的各项工作内容,参与情况和效果,并对一年的工作做了客观的总结和自我工作总结;接着每一位同学进行了自我评议,并分享了对党支部的看法,其中不乏真诚的鼓励和有益的建议,例如高语晗同学提出的党支部安排活动时总会提早一周左右时间与大家商量有利于提前协调时间,保障党员的参与情况等等。

        之后会议进入党员个人评议环节,每位党员一一畅谈了一学年以来自己在学习,实践,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提高和仍存在的不足,同时,由其余党员对发言党员的述职情况发表意见,公平公正地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小结,对各位党员的鼓励和建议进行了简要地归纳,真诚感谢大家一学年的支持配合和共同努力,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支部的每位同学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或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之后回所进行科研实践提供努力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