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3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 供稿人: 于倩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6-12-16
  • 702

2016年121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3党支部共38名党员在雁栖湖教1-121教室召开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组织生活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书李博权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支书李博权同志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情况,对半年以来的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主要强调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性。

随后,李博权同志从"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组织支部党员互相交流较少"等方面率先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直言对他指出了一些问题。之后支书引导全体参会党员进行认真反思,围绕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党员义务情况和履行各自职务情况等方面总结半年以来对党组织生活和对自己工作学习情况的批评建议,总结经验,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同时支部党员以书面的形式针对“严肃组织生活”对支部今后组织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议尾声,由支部书记对此次生活会会议内容作了表态,要求所有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章党纪,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查找不足,加深认识,努力改正。最后支书同志向大家通告了之后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后期任务的安排情况,提醒大家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践起来严肃对待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