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供稿人: 文/方金霞,穆永恒, 图/钱瑞和
  • 发布者: 高丽丽
  • 日期:2016-12-19
  • 611

2016年121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2班党支部在教一13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周帅等8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诗阳主持。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大会正式开始,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共分五项议程。

一、 本次转正的8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表现,阅读个人转正申请,主要围绕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内容。

预备党员周帅做汇报

预备党员万登娅做汇报

二、 由各预备党员的两位联系人分别介绍其现实表现和考察意见,给出公正、客观的评议并介绍其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在此期间预备党员在场外回避。

三、 支部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评议,每位党员都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或对转正同志提出改进建议。

四、 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五、 组织委员宣读投票结果及支部大会决议,8名预备党员全部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些同志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赢得的认可。

8名预备党员的顺利转正,为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壮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大会结束前,支部书记张诗阳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刚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的综合表现。同时,也希望他们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